一条淹死在海里的鱼

就是来快乐吃粮的,偶尔发点破文
*希望大家不要催更。船到桥头自然直,灵感来了自然写;强扭的瓜它不甜,硬写的文不好看

[蒙克]这破天使谁爱贴谁贴01.

       *蒙克二人重生,原时间线为沉睡期

  *越贴阿蒙小克越牛

  *小克人性UPUPUP

  *沙雕向

  *极速短打

  *本篇有原文摘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痛!

  好痛! 

  头好痛! 

  该死的天尊,法术攻击不行,开始转变为物理攻击了吗……

  克莱恩恼怒地睁开眼。

  

       视线先是模糊,继而蒙上了淡淡的绯红,目光所及,周明瑞看见面前是一张原木色泽的书桌,正中央放着一本摊开的笔记,纸张粗糙而泛黄,抬头用奇怪的字母文字书写着一句话语,墨迹深黑,醒目欲滴。

  笔记本左侧靠桌子边缘,有一叠整整齐齐的书册,大概七八本的样子,它们右手边的墙上镶嵌着灰白色的管道和与管道连通的壁灯。

  这盏灯很有西方古典风味,约成年人半个脑袋大小,内层是透明的玻璃,外面用黑色金属围出了栅格。

  熄灭的壁灯的斜下方,一个黑色墨水瓶笼罩着淡红色的光华,表面的浮凸构成了模糊的天使图案。

  墨水瓶之前,笔记本右侧,一根肚腹圆润的深色钢笔静静安放,笔尖闪烁着微光,笔帽搁于一把泛着黄铜色泽的左轮手枪旁边。

  

  ……等等,这不是我在廷根的家吗?

  这太老套了,天尊早就以此为背景创造过不少故事,克莱恩闭着眼睛都能猜到接下来的发展。

  0-08都比祂会编。

  眼前的书桌、笔记本、墨水瓶、左轮手枪都蒙着一层绯红的“轻纱”,那是窗外照进来的光辉。

  半空之中,黑色“天鹅绒幕布”之上,一轮赤红色的满月高高悬桂,宁静照耀。

  嘿!晚上好。

  

  笃笃,笃笃。

  窗户的一角传来敲击的声音,克莱恩寻声看去,发现是一只黑色的乌鸦在啄窗户。

  克莱恩打开窗户,乌鸦叫了一声,跳到他摊开的手掌上。乌鸦羽毛漆黑,油光水滑的,右眼处有一个白色的圈。

  嚯,第一个出场的角色居然是阿蒙?很少见啊。

  天尊老是喜欢把队长,戴莉女士,老科勒他们拉出来遛遛,因此克莱恩看到阿蒙时还是挺惊讶的。

  难道祂觉得阿蒙能动摇我的人性?

  他不把这个混球打死就算好的了。

  

  克莱恩团吧团吧乌鸦,姿态随意地说起话:“看你的右眼我就知道你是阿蒙。你怎么那么喜欢乌鸦呢?查拉图也是,我之前看到只乌鸦都会怀疑里面有没有住着一位天使……”

  乌鸦歪着脑袋,似乎对眼前的情况十分不解。

   克莱恩继续叨叨:“你看那个月亮又大又圆,我涛哥发什么疯非要往内上头跑……”

  乌鸦:“嘎?”

  “他怎么就不放过魔女呢?魔女有什么好……”

  “嘎??”

  “说起来伦纳德也可以转魔女,呃,这么一想好奇怪,我的好兄弟变成了女人……”

  “嘎???”

  

  “你怎么就只会嘎,”克莱恩搓着乌鸦头,“嘎,嘎嘎,听得懂吗?”

  乌鸦以一种奇异的眼神盯着他,克莱恩被祂盯得都有些不自在,转念一想反正这是梦境,当然要做一些现实世界做不了的事!

  克莱恩一把薅起乌鸦,激动道:“走!咱们去源堡!!”

  乌鸦:“嘎?!?!”

  

  源堡之上,灰雾弥漫,一人一鸟坐在青铜长桌的最上首。

  克莱恩托起乌鸦,像是拿着柄机关枪似的乌拉乌拉乱挥。

  “这是源堡,没见过吧!”

  “羡不羡慕!”

  乌鸦:“……”

  祂张开鸟嘴:“你疯了。”

  克莱恩:“我没有。”

  “你带我上了源堡,而你现在还不是非凡者。”

  “那你抢呗。”

  

  鸟类娇小的身形迅速抽长,一个带着尖顶帽、穿着古朴巫师袍的男人出现在克莱恩面前。

  克莱恩瞥见祂右眼眶的单片眼镜,翘起二郎腿,右手撑着下巴,仿佛再说我看你还能给我整点什么新花样。

  阿蒙捏了捏单片眼镜:“这一次你是放弃了吗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成为诡秘之主。”

  克莱恩寻思这阿蒙说话真玄乎,整什么这一次,搞得像他拿了什么重生剧本一样。

  阿蒙:“这里不是梦境。”

  克莱恩一顿:“什么?”破天尊又搞了啥剧本。

  “我是说——这里,这个世界,不是我们原来的那个。”

  “哇哦。”克莱恩敷衍鼓掌。

  “就算是祂,也无法从星空把我拉到你的梦里,黑夜也绝不会放我进来。你可以现在就向祂祈祷。”

  

  真叫一个有理有据,说得克莱恩都有些信了。嘴上敷衍答应,当下旁若无人地展开仪式。

  “比星空更崇高,比永恒更久远的黑暗女神……”

  

  由于身处源堡,克莱恩敏锐地察觉到一股被阻碍的神秘注视。

  等等,等等。

  以天尊的实力,怎么可能在梦中构建出一位旧日……

  一个可怕的猜测涌上心头。克莱恩赶忙向所有熟知的神明祈祷,无一例外得到了回应。

  是的了,再加上阿蒙那奇怪的态度……

  克莱恩的手已经在抖了,阿蒙饶有兴致地坐在青铜桌上,翘着腿看似乎发觉了什么的他。

  

  “这是什么……重生?穿越?世界线收束?”克莱恩不可置信。

  “谁知道呢。”阿蒙轻敲单片眼镜,“我只知道,我现在是序列1。”

  而你连非凡者都不是。

  克莱恩:“……”

  祂环顾四周,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:“不错,还挺漂亮。”

  

  克莱恩弱弱道:“也就,一般吧。”



评论(57)

热度(3533)

  1.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